中国摄协举办“两会”代表委员摄影联谊会
http://www.cflac.org.cn    2009-03-09    作者:孟祥宁    来源:中国文联网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摄影报》承办、北京神州锐意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摄影联谊会3月8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出戏了此次摄影联谊会,并饶有兴致地和与会嘉宾共叙影艺佳话,交流文化感悟。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廖奔,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马启智、杨邦杰,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马培华、王立平、何小平、陈昊苏、武四海、黄代放等百余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嘉宾聚首围坐,畅谈摄影人在不平凡的2008年的贡献与作为,畅想影像文化在未来的繁荣与发展。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李前光在联谊会上致欢迎辞。

    中国摄协在“两会”期间邀请喜欢摄影、关心摄影文化事业的“两会”代表委员聚在一起,已经举办了多年,逐渐成为令“两会”代表委员颇为称道的文化交流形式。联谊会年年办年年有新意,本次的活动最大亮点莫过于专门为联谊会出版的《“两会”代表委员摄影作品集》。这本画册集众家所长,内容涉及风光、花卉、动物、民俗、纪实、小品等各个类别,是“两会”代表委员影艺的精萃,更是友谊的见证。

    “两会”代表委员摄影联谊会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欢迎。大家表示,联谊会给大家搭建起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提供了交流作品、交流技术、交流思想的机会,联谊会的规模越来越大,促进了摄影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影像见证历史,影像和谐生活”的作用。

    

(编辑 浩瀚)

|两会图片|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濮存昕发言
张海委员
朱世慧发言
刘秀荣发言
覃志刚委员
冯骥才发言
委员们认真整理提案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