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东:净化网络文化 搞好疏导
http://www.cflac.org.cn    2009-03-02    作者:彭宽    来源:中国文联网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政协委员徐沛东在人民大会堂前留影。中国文联网 孟祥宁 摄

    现在网络歌曲恶搞之风很严重,一些低级下流的歌曲在网络上流行,很多专家都在呼吁要净化网络文化。但是我们又要重视网络文化发展,我觉得今后在立法和管理上,需要更好地进行梳理。据我统计,网络的事务,国家现在有53家部门在管,这是多头管理。我觉得一是应该加强立法,二是应该归口管理,把网络管理统一起来,让网络文化繁荣发展。网络文化“堵”是“堵”不住的,只有搞好疏导,我希望在这方面能提出一些建议。

    (徐沛东: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

 

(编辑 浩瀚)

|两会图片|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出席全国人大会议的代表团陆续抵京
西藏代表团抵京[组图]
云南代表团抵京[组图]
来自西藏的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来自宁夏的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京举行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