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筹办纪念改革开放30年系列活动
http://www.cflac.org.cn    2008-10-20   作者:张伟   来源:珠海电视台

    昨天(10月13日)下午从珠海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动员会议上了解到,珠海正积极筹备珠海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暨大型主题文艺演出、合唱大赛暨珠海市首届合唱节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珠海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努力营造珠海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12月16号,市委、市政府将在珠海大会堂隆重举行珠海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暨大型主题文艺演出。届时,市主要领导将发表重要讲话,来自我市各大文艺团体的800多名文艺工作者将登台献演独唱、重唱、合唱、大型配乐诗朗诵、现代粤曲、情景式歌舞表演等精彩节目。11月中旬,将举办珠海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合唱大赛暨珠海市首届合唱节,分区属、企业、大中学校、机关四个专场进行决赛和一场总决赛。总决赛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晓东要求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精心筹备各项活动,力求办出时代特色和珠海特色,要通过各项活动生动展示珠海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历史回顾 更多>>
  中国美术跟随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走过了30年不平凡的道路。从上世纪“文革”梦中惊醒的美术界,一直走在当代艺术拨乱反正的前列,大胆突破艺术禁区,在理论研究与创作实践上摸索回归正确道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