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打造文化品牌
http://www.cflac.org.cn    2008-10-20   作者:陈双   来源:中国文联网

    由中国文联、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书协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近日在天津体育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书法节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打造天津文化品牌”为宗旨,涵盖了书画、工艺美术和民间艺术多个艺术门类。为体现书法节的全民参与性、形式多样性,书法节还推出了中国画全名家作品邀请展、天津市第三届书坛新人作品展、“滨海新区的腾飞——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摄影书法艺术展”等14项大展。

    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是集展示、交流、交易为一体的大型文化艺术盛会,分别于1997年、2002年和2005年连续举办了3届,已成为中国书坛和天津的知名文化品牌。

历史回顾 更多>>
  中国美术跟随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走过了30年不平凡的道路。从上世纪“文革”梦中惊醒的美术界,一直走在当代艺术拨乱反正的前列,大胆突破艺术禁区,在理论研究与创作实践上摸索回归正确道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