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三家单位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http://www.cflac.org.cn    2008-10-20   作者:陈茁 贺双印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10月16日从河南省文化厅产业处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二次全国文化系统文化产业工作会议上,河南省又获殊荣,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此次命名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涵盖了文化产业的各个门类,覆盖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民营企业占据了55%的比例。此次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市天人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郑州中远演艺娱乐有限公司被授予“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加上此前已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河南文化影视集团,河南省获此殊荣的单位达到4家,总数在全国各省份中名列前茅。

历史回顾 更多>>
  中国美术跟随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走过了30年不平凡的道路。从上世纪“文革”梦中惊醒的美术界,一直走在当代艺术拨乱反正的前列,大胆突破艺术禁区,在理论研究与创作实践上摸索回归正确道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