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传媒界“奥斯卡”将在合肥隆重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08-10-20   作者:   来源:中部崛起网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传媒的良性发展,满足业界高端人士共同研讨、交流的需要而首次举办的中国传媒论坛将于2008年10月22日至23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隆重举行。

    中国传媒正处在一个大变革的时代,电视媒体如何突破同质化竞争;报纸媒体如何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与时俱进;户外媒体如何强化与环境的友好程度,如何提升自身的媒体品质;新媒体如何迅即从资本运作迈进到媒体运营……所有这一切,都需要业界加深思考,积极探讨。

    据中国传媒论坛的全程承办单位《广告人》杂志的介绍,论坛共分为电视、报纸、户外新媒体和广告主四大专场,目前各部分的流程以及演讲嘉宾均已确定完毕,各项前期工作业已准备就绪。届时,各位演讲嘉宾将以"创新、交流、提升"为宗旨,分别对2008年媒体的宏观环境及经营趋势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总结;对广告主在传播上的需求变化进行探讨,对在媒体内容的创新与经营的突破两方面的的经验予以分享,并在此基础上为中国传媒行业和谐有序的发展提供参鉴和指引。

    中国传媒论坛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委员会、《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中国传媒领域的高端论坛,同时也是中国广告节四大论坛之一。在中国传媒论坛上拥有“话语权”的都是中国传媒界的顶级人物,如台长/社长或分管广告的副台长/副社长,以及知名企业的总裁或总监。

    而与会者都是各电视台、报社广告部副主任以上,具有多年广告经营管理经验者,以及企业市场部、企划部、媒介部负责人,有多年媒介企划、投放经验者。

    因此可以说,中国传媒论坛将是中国传媒界集理论与实战性于一体的“百家讲坛”;是主流荟萃,高端云集的“奥斯卡”。

历史回顾 更多>>
  中国美术跟随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走过了30年不平凡的道路。从上世纪“文革”梦中惊醒的美术界,一直走在当代艺术拨乱反正的前列,大胆突破艺术禁区,在理论研究与创作实践上摸索回归正确道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