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启动摄影书法作品展现改革开放30年成就
http://www.cflac.org.cn    2008-10-17   作者:周凡恺 宋福棘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作为第四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重要展项之一的腾飞的滨海新区——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摄影书法艺术展览从即日起至8月10日,将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

    此展由天津市政协、天津市文联主办,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天津安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三省堂等共同承办。

    此展的摄影作品要求深刻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本市在工业、农业、科技、教育、医药、卫生、文化、体育、法制、城建、开发区、滨海新区等各条战线辉煌新成就,热情讴歌党的改革开放伟大决策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全面彰显改革开放以来本市人民群众崭新的精神面貌。作品要求尺寸一律为长边10英寸(25.4 厘米),组照作品不超过7幅,必须用胶带连接,寄送至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237号天津市摄影家协会(300040)。

    由市摄影家协会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摄影作品入选作品由主办单位统一制作展览图片并将在9月30日至10月6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天津)书法节上展出。

    

历史回顾 更多>>
  中国美术跟随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走过了30年不平凡的道路。从上世纪“文革”梦中惊醒的美术界,一直走在当代艺术拨乱反正的前列,大胆突破艺术禁区,在理论研究与创作实践上摸索回归正确道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