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举办“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
http://www.cflac.org.cn   2008-08-06    作者:    来源:新华网

    中国驻苏黎世总领馆、瑞士苏黎世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5日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主楼大厅开幕,瑞士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及瑞士学生、友人共6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驻苏黎世总领事李晓驷、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副校长施米特、中瑞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希望图片展让瑞士民众特别是青年学生更多了解中国,进一步促进中瑞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共同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瑞方代表称赞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积极评价瑞中友好合作关系。

    为期7天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共展出近80幅图片,展示北京奥运会场馆、北京名胜古迹、风土人情和现代生活,引起参观者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