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艺界开展抗震救灾募捐活动
http://www.cflac.org.cn   2008-05-19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5月16日下午,四川省文联大院内人声鼎沸,四川文艺界“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震救灾募捐活动举行。省文联机关和各协会的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我省一批知名文艺家和各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捐赠活动。省文联党组副书记杨茂成主持活动,省文联党组书记黄启国作了简短的动员之后,数以百计的文艺工作者纷纷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半个小时左右共募集到近40万元的钱和物资(其中,现金31万多元,物资7万元)。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贾跃红代表协会全体会员捐款人民币10,000元,闻讯赶来的省摄协会员杨莉、孙有彬、李燊、李隆平、刘东、肖蜀成、胡世模、严华琼、包力、梁国静、贾跃红、何军、岳军、陆建华、沈波红、迟阿娟、王晓庄、高利等也以个人名义献了爱心。省文联将把这批捐赠尽快交到有关部门,用于抗震救灾,把我省文艺界的爱心送到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