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协推出主席团成员作品赈灾义卖
http://www.cflac.org.cn   2008-05-15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7.8级强烈地震震惊了全国,也震动了每一个摄影人的心。“我们能为灾区做点什么?”焦急而迫切的想法在很多人心中油然而生。中国摄影家协会在地震发生后响应中央号召,立即投入到支援抗震救灾的工作中。为了向灾区人民提供更多的帮助,中国摄影家协会发起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作品赈灾义卖活动。

    义卖作品是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七届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主席团后推出的第七届主席团成员作品精品集,是中国摄影家协会首次以主席团13位成员的名义制作完成的特殊合集,其全部作品均以收藏级标准限量制作,每张作品上均有作者亲笔签名,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作品赈灾义卖是中国摄协第七届主席团成员代表中国摄影界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义举。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灾区,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义卖热线:010-65135985 中国摄影家协会组联部

    [附]:中国摄协第七届主席团名单

    主 席:邵华

    副主席:李前光 王 悦 王 瑶    王文澜 王玉文 邓 维 

    朱宪民 李伟坤 李学亮    张 宇 张桐胜 罗更前

    作品详见http://www.cpanet.cn/news/2008ym/index2.html,如需大图再请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