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协心系地震灾区 连线四川民协表示慰问
http://www.cflac.org.cn   2008-05-14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5月12日下午地震刚刚发生后,中国民协便开始不间断地与四川省民协秘书长孟燕进行联系。正在国外访问的冯骥才主席专门打来电话,请中国民协向四川民间文艺工作者表示慰问。中国民协和四川民协取得联系后,及时转达了冯骥才主席以及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的问候。孟燕代表四川省民间文艺工作者对各级领导和中国民协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她说,她和名誉主席冯元蔚都安然无恙,四川省民协和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正在当地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有序地投入抗震救灾的工作中,请全国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放心。

    中国民协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全国广大人民的支援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