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两会特刊》受到代表委员好评
http://www.cflac.org.cn    2008-03-14    作者:余宁 邱振刚 彭宽    来源:中国文联网

    “两会”期间,本报至今已推出了四期“两会”特刊,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普遍好评。新出的特刊一送到代表、委员们的驻地,就成了“抢手货”。一些代表、委员还希望记者能多拿一些报纸到驻地来,好多留几份作为资料收藏。

    李世济委员和丹增委员等人一拿到报纸,就认真阅读起来。看过报纸,李延声委员说,特刊对文艺界“两会”代表、委员的报道非常充分,展示了文艺界代表、委员的风采,传达了文艺界代表、委员的心声。苏士澍委员说,特刊选题策划得很好,对热点问题报道及时深入,又突出了《中国艺术报》自己的特色。傅磬委员说,特刊报道的内容很全面,涉及到各个艺术门类,既有热点追踪,又有深度报道,比如抗冰雪的选题,既反映了文艺界抗灾救灾的情况,又对冰雪灾害从文艺的角度进行了反思,很有特点。刘丹丽代表说,作为文艺界的代表,她特别关注《中国艺术报》的“两会”特刊,特刊的人物通讯、评论、热点报道等都很吸引人,主题鲜明,可看性、观赏性也很强,她很喜欢看,也从中了解到很多信息。彭富春代表说,“特刊”报道的内容很丰富,版面设计也不错,图片也比较多,他建议在今后的报道和文章中更突出艺术家的个性,凸显艺术家的独特风采,一些艺术家的照片也还可以更加艺术化一些,这样会更符合《中国艺术报》的定位和特点,让这张报纸锦上添花。

  大会图片    更多>>
濮存昕委员接受采访
冯小刚委员接受采访
王次炤委员
陈醉委员
阎维文委员
文艺界代表委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