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
http://www.cflac.org.cn    2008-03-07    作者:    来源: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6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一些团组的审议和讨论。

    李长春参加了浙江代表团审议。会场上,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就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服务型政府、繁荣发展文化事业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赵洪祝、许江、崔巍等代表发言后,李长春说,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关键在人才。要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三贴近”原则,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创造有利于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尊重差异、包容多样,发扬艺术民主和学术民主,加强正面引导,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文化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制定和完善激励机制,重视优秀艺术人才的培养,努力造就一批德艺双馨的文艺大师,为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

  大会图片    更多>>
濮存昕委员接受采访
冯小刚委员接受采访
王次炤委员
陈醉委员
阎维文委员
文艺界代表委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