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委员先睹《百名摄影记者聚焦冰雪线》画册
http://www.cflac.org.cn    2008-03-05    作者:孟祥宁    来源:中国文联网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向两会代表委员赠送画册。中国文联网 孟祥宁 摄

    由《中国日报》编辑,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北京贝科蓝图公共单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鼎力资助的大型画册——《百名摄影记者聚焦冰雪线》3月4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发式。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中国日报社总编辑朱灵,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李仁臣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首发式并向部分两会代表、委员,驻华使节赠送了画册。

    《百名摄影记者聚焦冰雪线》汇集了全国各地130多位摄影记者的220多张作品,内容涵盖抢险救灾、维护治安、疏导交通、扶危济困等抗灾救灾的各个方面。作品真实感人,真实记录了今年年初中国南方大部分区域所遭遇的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多侧面反映了全国人民上下一心、齐心合力战胜严酷自然灾害的坚强信念和动人瞬间。

  大会图片    更多>>
濮存昕委员接受采访
冯小刚委员接受采访
王次炤委员
陈醉委员
阎维文委员
文艺界代表委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