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文联召开文艺界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http://www.cflac.org.cn   2007-11-22   作者:景松健   来源:中国宁波网
 
    昨天,宁波市文联召开文艺界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畅谈学习体会。市文联党组主席团成员傅丹、李浙杭、周静书、沈明华,市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以及作品获全国奖作者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并作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十七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建设全面小康社会为目标,对文化建设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当前,宁波经济社会取得很大发展,文化大市建设也取得初步成效。近年来市文联立足出作品出人才,一批作品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一批文艺人才脱颖而出。但是,与宁波城市地位相比,我市的文艺工作还很不适应;与人民群众的需求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作为文艺工作者任重道远,也大有可为。大家表示将扎实工作,为进一步繁荣宁波文艺事业,深入推进文化大市建设,提前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

    此前,市文联先后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同志学习十七大报告,并举办了文艺界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并对今后一段时间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