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系列讲座
http://www.cflac.org.cn   2007-11-14   作者:葛 伟   来源:中国文联网
 

中国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系列讲座会场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牧主持讲座

中宣部舆情信息局局长王晓晖作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讲座

    11月14日,中国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系列讲座。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牧,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杨志今以及各文艺家协会、各直属单位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约8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李牧主持。  

    中宣部舆情信息局局长王晓晖作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报告。他从党的十七大的主要成果、十七大的主题、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国民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等9个方面,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七大报告起草工作的体会,对党的十七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报告的主要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并就如何学习和领会十七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做了重点讲解和深入细致的分析。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全面系统又深入浅出,让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更有动力。

    据悉,系列讲座共分为五个主题,其余讲座将在近期相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