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唱响和谐之声,传播中华文化
http://www.cflac.org.cn  2007-03-15  谭晶  新华网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和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召开。五、六千名的两会代表、委员又一次齐聚北京,聚民意、集民智,建言献策,共商大计。

    昨天,我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欢乐中国行》特别节目,与参加两会代表和委员们一起联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这几天我在参加“两会”的慰问活动中,从代表们、委员们的谈吐中能感受到一种蓬勃向上的力量。

    不论是人大代表,还是政协委员,他们都是活跃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代表,都是人民选举推荐出来的,他们是代表民众来参政议政的。从他们的谈吐中,我能感受到老百姓的利益高于一切,民生民意重于一切。

    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愿今年的“两会”能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希望。

    昨晚还见到了很多活跃在文艺战线上的老艺术家们。这些年我的成长、进步与他们的帮助、支持、培养是分不开的。他们为繁荣我国的文艺事业,为新时期建设和谐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这些年轻的文艺工作者永远学习的楷模,我要沿着他们的足迹,不断学习,努力拼搏,继续唱响和谐之声,用音乐、用歌声为传播优秀的中华文化做出自已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