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通知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20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中国文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
《在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单位:

    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006年11月10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胡锦涛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文艺工作在党和人民事业中的重要地位,热情赞颂了中华民族悠久而丰富的历史文化,充分肯定了广大文艺工作者为推动我国社会发展进步作出的重要贡献,明确指出了现阶段我国文化工作的主题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庄严使命,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充满关怀,催人奋进,为新世纪新阶段文艺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指导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建设和谐文化的纲领。

    现人民出版社已出版发行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六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