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9名代表赴京参加文代会作代会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08    作者:吴少男  来源:宁夏网
 

    11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东东在宁夏文联欢送赴京参加全国第八次文代会、第七次作代会的宁夏文学艺术界的29位代表,同时李东东也作为宁夏代表团团长赴京。

    据了解,在29位代表中,参加文代会的代表有20位,参加作代会的代表有张贤亮、张克洪、冯剑华、陈继明、郎伟等9人。

    全国文代会、作代会每5年举行一次。今年11月10日,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共十六大以来我国文艺界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全国第八次文代会将有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和有关方面组成的47个代表团、12个文艺门类约1500名代表和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将对中国文联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科学规划,修改中国文联章程,选举产生中国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完成中国文联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