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代会作代会10日召开 陕西51位代表赴京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08    作者:李晶  来源:西安晚报
 

    昨天,我省参加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51名代表,踏上了赴京的列车,省委副书记杨永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中平前往火车站为代表们送行。

    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第八次文代会将对中国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科学规划,并修改中国文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完成中国文联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也将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陕西代表团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刘斌任团长,成员由28名文代会代表和23名作代会代表组成。赵季平、黄道峻、贾平凹、高建群、赵振川、刘远等51人将代表我省文艺工作者参加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