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代会作代会将召开 浙江欢送55位代表赴京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08    作者:来源:浙江日报
 

    11月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在杭州,为参加11月10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56位浙江代表送行。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全国文化艺术界“两会”的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送。陈敏尔说,八次文代会和七次作代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开好这两个大会,对于更好地发挥中国文联和中国作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团结文艺工作者,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进一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文化环境和精神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敏尔表示,作为浙江出席“两会”的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代表们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树立浙江文艺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