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文代会、作代会吉林省代表7日赴京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08    作者:孟凌云  来源:吉林日报
 

    令人瞩目的全国第八次文代会、第七次作代会,将于11月10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今晚,省长王珉、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清、副省长陈晓光在省宾馆亲切会见段成桂等吉林省52名参会代表,向大家表示祝贺,与大家合影留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代表们送行。

    马俊清在欢送会上说,全国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和全国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是我国文艺界最高规格的文艺盛会,作为全国文联、全国作协的代表是非常光荣的。他受王珉省长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即将召开的两个会议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各位艺术家当选代表表示祝贺!他衷心希望代表们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全省2700万人民和全省文艺界的希望和重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大会,正确行使好代表的权利,既要发挥民主,也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以我们吉林代表团的良好作风和优良素质为两个大会的团结和谐、圆满成功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为吉林文艺事业的进一步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