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第八次文代会河南省代表团启程赴京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08    作者:陈 茁  来源:河南日报
 

     经中央批准,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11月7日晚,参加此次会议的河南省代表团启程赴京。11月7日下午,河南省委宣传部专门召开欢送会,为参加会议的代表送行。

    按照中央及中宣部关于代表推选的要求和程序,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省文联、河南省作协认真进行了推荐、选举,产生了50人组成的河南代表团,其中参加文代会的代表31名,参加作代会的代表19名。

    受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玉芳的委托,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正跃出席了欢送会并向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他希望参加会议的代表能在会议中虚心学习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河南省文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遵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鼓劲、繁荣”的大会。

    邵丽、范军等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文艺工作者和河南省人民的重托,以全国文代会、作代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中原崛起的伟大实践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充分表现出来,努力为促进河南省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