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领导会见赴京参加全国文代会和作代会代表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07    作者:杜丽华  来源:东北网
 

    黑龙江参加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将于今晚启程赴京。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刘东辉,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在哈尔滨和平邨宾馆会见与会代表,并与代表合影留念。

    出席本次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的代表共45人,其中文代会代表28人,作代会代表17人,他们都是黑龙江省文艺战线的优秀人才和组织工作者。

    刘东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当选全国文代会和作代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刘东辉说,即将召开的全国第八次文代会和第七次作代会是在全党全国人民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同时也是在党的十七大前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会议中,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学习兄弟省市经验,积极献言献策,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