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领导金银焕、张少琴为赴京“两会”代表送行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07    作者:李晓芳  来源:山西日报
 

    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京举行。昨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在并召开“两会”代表团欢送座谈会,共商文学艺术发展大计。省委副书记金银焕、副省长张少琴到会为我省参加“两会”的代表送行。

    金银焕指出,5年一次的“两会”是我国文艺界的一件盛事。大会将对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后5年的工作进行科学规划。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代表开好“两会”寄予厚望,希望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参加会议,确保大会开成民主、团结、鼓劲和繁荣的大会。近年来,我省文化艺术精品迭出、硕果累累,打造了舞剧《一把酸枣》《立秋》和“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等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舞台艺术和强势文化活动,为宣传山西作出了贡献,为山西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她希望代表们在“两会”上宣传山西省优秀的历史文化,宣传改革开放的新山西,为繁荣我省的文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