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为赴京参加文代会作代会代表送行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07    作者:吴秀萍  来源:新华网
 

    11月6日上午,重庆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欢送参加全国第八次文代会、第七次作代会的30位代表,他们将于近日赴京参会。

    全国文代会、作代会每5年举行一次,第八次文代会、第七次作代会将于今年11月9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重庆市共有30位代表参加会议,其中,作代会代表13位,文代会代表17位。

    在欢送时,何事忠对参会代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第八次文代会、第七次作代会是十六大和十六届六中全会后全国文学艺术界的一次盛会,关系到文艺界的团结稳定和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我市30位代表是全市文学艺术界卓有成就的人士,代表了我市文艺界的整体形象,希望代表们振作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会,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议程,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体现重庆文学艺术界的良好形象。要珍惜机会,加强与各省市文艺界的交流沟通和学习,同时在各个岗位上组织和带领全市文艺工作者创作生产出更多好作品,推进我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