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联举办纪念建党85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

http://www.cflac.org.cn   2006-07-17   作者:胡善锋   来源:中国文联网

 

    日前,由河南省文联和河南省直工委联合主办的纪念建党85周年和长征胜利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在郑州正式启动。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广大干部职工用自己熟悉和擅长的艺术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河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描绘中原人民的和谐幸福生活,展示河南人民为实现中原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激发的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表达河南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展览是河南省文联组织的一次重要的省级展览,设书法、美术、摄影类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并设优秀组织奖、组织奖若干名。非省书协、省美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获奖者可作为申请加入相应艺术门类协会的条件之一。获奖和入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将于9月在郑州展出,届时还将举行开展仪式并组织广大群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