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85周年“党在我心中”歌唱比赛

http://www.cflac.org.cn   2006-06-28   作者:龚惠   来源:光明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抒发中央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中央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和中央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中央直属机关庆祝建党85周年“党在我心中”歌唱比赛。37个部委、45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通过6月20日和21日两场预赛角逐,共有18个单位的节目进入26日的决赛。中央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和部分单位领导与5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在参赛节目中,既有传唱多年的经典革命歌曲,也有自编、自导、自演的反映时代风貌的新作品。在参赛的演员中既有普通职工,也有部级、局级领导干部;既有刚刚走进机关的年轻人,也有年逾花甲的老同志。他们几代同台、多民族同台,以优美的歌声和深厚的感情,向党的85岁华诞献上了一份生日礼物。本报文艺橙同志的女声独唱获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