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协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flac.org.cn    2006-04-07 21:24      

 

 

    中国文联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座谈会召开后,中国杂协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28日召开了首都杂技界代表学习“八荣八耻”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来自中国杂技团、北京杂技团、铁路杂技团、中国广播说唱团、武警文工团、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的在京杂技界艺术家代表在会上畅谈学习体会,中国杂协机关干部职工也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八荣八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发展和繁荣杂技事业,建设好杂技队伍的强大动力。要运用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搞好杂技创新。要在杂技队伍中切实搞好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要把青年作为教育的重点,从幼年抓,从杂技学员抓起。与会同志表示,“以为人民服务为荣”,只要下基层慰问演出时需要我们,一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