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全国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圆满落幕
http://www.cflac.org.cn  2004-11-22   作者:余 宁   来源:中国文联网

 

    11月19日,为期三天的全国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圆满落下帷幕。当日下午召开了总结大会。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树文,副书记甘英烈,党组成员李牧、仲呈祥、廖奔,副主席才旦卓玛、白淑湘、吴雁泽、夏菊花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参加全国文联经验交流会的与会人员。甘英烈主持会议。

    李树文做了大会总结。李树文说, 我们这次会议是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会议,也是总结经验、交流工作、规划文联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召开得很及时,很有必要,非常成功。大家通过大会交流,小组讨论,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几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共同交流和探索了工作经验,增加了中国文联这个文艺工作者之家的大家庭的亲和力、亲昵感,达到了团结鼓劲、推进文联工作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学习李从军同志的书面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集思广益,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共同为文联的改革发展、为文艺事业的繁荣,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黎晶、新疆兵团文联主席赵彦良、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李世文、广东省文联主席刘斯奋、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先后代表各小组做了小组总结发言。

    会期虽然很短,但与会人员之间彼此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大家相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文联工作,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