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代表报到
http://www.cflac.org.cn  2004-11-17   作者:余宁   来源:中国文联网

 

    11月17日至19日,全国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将在美丽的广州举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产业文联,各副省级城市文联及计划单列市文联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将聚集在一起,交流工作经验,探寻新形势下文联工作的新思路。

    此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自2002年全国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以来文联组织履行职能的主要经验,研讨新形势下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

    11月16日,是全国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人员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在来到了广州,因此接待任务是十分的繁重。16日下午七点,在记者到达会议驻地凯旋华美达大酒店时,就在大堂里看到了中国文联和广东省文联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她们一边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一边忙着给与会人员分发证件和会议材料。晚上十点钟,记者去接待处询问有关事宜时,工作人员的还在忙碌着。她们的工作让所有与会人员有了到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