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少数民族文艺是己任

曲比阿乌

 

  我是一名彝族歌唱演员,又是入党不久的新党员。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了,我的心情格外激动。这次大会是我们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我们广大共产党员和各民族人民坚决拥护。江泽民同志的报告与时俱进,为我们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党的十六大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这是我们中国各族人民奋斗了几千年的愿望。我们少数民族党员更是感到由衷的高兴。

  作为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少数民族演员,繁荣少数民族文艺、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是我们的光荣职责。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六大报告,特别是江泽民同志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我们文艺工作者如何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文化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十六大精神,学习“三个代表”、贯彻“三个代表”、实践“三个代表”、歌唱“三个代表”,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抓住机遇,弘扬时代的主旋律,为推进党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繁荣和发展党的民族文艺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2002年11月22日 中国艺术报

版权所有 © 2001-2002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22号 邮编:100029 电话:64921114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