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部国产新片向十六大献礼

黄轶锋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国家广电总局从10月1日起在全国开展迎接庆祝党的十六大国产新片展映活动。

  活动期间,将展映《首席执行官》、《惊涛骇浪》、《周恩来万隆之行》等18部今年以来生产的国产新片。这些影片全面展示了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我国人民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的领导下团结奋斗、艰苦创业、改革开放、与时俱进奔小康的风采。

  此次展映的18部影片题材广泛、内容深刻、制作精美,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前我国电影的水平。

  据悉,全国各地的电影院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电影院都已经把这些国产影片排上了最佳档期,有关影片的主创人员和出品单位负责人也将到各地参加影片的首映活动,并将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群众观影和影评活动。

  此次展映活动将于11月20日结束。

来源 2002年10月11日 中国艺术报

版权所有 © 2001-2002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22号 邮编:100029 电话:64921114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