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艺术金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潍坊
栏目:资讯
作者:西雯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潍坊银行国家级艺术金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近日在山东潍坊银行总部举行,工作站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同期召开。据悉,这是国内首家艺术金融方向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西沐、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共同为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潍坊银行董事长史跃峰表示,艺术金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搭建起了艺术金融发展的最前沿理论研究基地,为推动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艺术金融课题研究,引进、培育高层次优秀人才提供了渠道。这不仅将为潍坊银行的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支持,也将为潍坊市打造“文化潍坊” 、构建文化艺术金融融合发展实验区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

  潍坊银行成功获批国家级艺术金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表明国家和社会对潍坊银行在艺术金融业务实践、研究和创新方面工作的认可。潍坊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立,不仅能够更好地发挥产、学、研结合的优势,还能为潍坊银行争取到更多的人才资源,获得更高层面的智力支持,有利于其在融资与融智结合的道路上取得更好成绩。

(西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