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裕农通”联合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资讯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8月19日,河北省文联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在河北省文联共同举行了“文艺+裕农通”联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河北省文联主席边发吉,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方竹学、张海英,以及河北省文联、省建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张海英主持。

  解晓勇和陈中新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文联与建行开展“文艺+裕农通”战略合作,是双方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和实践,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艺服务方式,把丰富实用的“文艺+裕农通”服务送到农村基层,精准服务农村群众实际需求,潜移默化地引导和影响广大农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自身造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