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摄协成立30周年暨2018年会员大会举办
栏目:资讯
作者:梁俊彦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近日,广州摄影人迎来了广州市摄协成立30周年暨2018年会员大会。30年前,廖衍强、廖衍猷、黄汝广、蔡江瑶、梁乐天、李凤贤、黄庆力等一批当时广州摄影界的领军人物,树起了一面立足广州、辐射全省、影响全国的地方摄影组织旗帜。在30周年庆会上,广州市摄协特别向他们或其后人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彰其德艺,以感师恩。

  广州市摄协30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襄助,离不开广大基层团体与市摄协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广州市摄协向越秀区、天河区、黄埔区、从化区等基层摄协和广州市工人摄协、地铁职工摄协等行业摄影团体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其间,还对2017年度广州市摄协优秀创作奖、 “一河两岸·瞰美广州”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贺信杯”摄影双月赛年度总评获奖者等进行了颁奖,以此激励会员在今后再创佳绩。

  (梁俊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