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花开
广州市喜庆十九大群众文艺展演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艺术报

广州市群众文艺展演喜庆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31日,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文广新局、广州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听见花开” ——广州市喜庆十九大群众文艺展演启动晚会在广州花都区举行。近千名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基层群众、学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广东曲艺名家、广州歌舞剧院羊城青年舞团、花都区青少宫花之蕾合唱团等演出队伍联袂奉献了一台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饱含感情、鼓舞人心的演出,充分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众多独具岭南文化特色的节目,以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活泼地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展现了美丽花城的新风貌,讴歌了美丽祖国、文明广州、和谐社会、幸福家园,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悉,“文明花开” ——喜庆十九大文艺惠民演出、“花开广州” ——喜庆十九大市民广场舞活动、“花城放歌” ——喜庆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花样生活” ——喜庆十九大摄影、美术、书法艺术展等文艺活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由2017年10月下旬持续到2018年1月下旬,主办单位力求以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又富有本土特色的活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让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尽享文化发展成果,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