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优良传统践行群众路线
栏目:群众路线教育
  来源:中国艺术报

发扬优良传统 践行群众路线

广州市文联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广州市文联筹划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组织文艺工作者参观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领袖教导,重温光辉历程,领略伟人风采;举办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伟玉、广州市文联离休干部肖卓光分别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广州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州市杂协主席曹建平、副主席黄烈汉,剧协主席王筱頔,音协副主席郭伟生,戏剧创作评论家王建勋等参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广州市文联主席乔平表示,广州文艺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把工作重心往下移,要掌握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让文艺工作者发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把开展活动与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努力推动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