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书法家协会成立
栏目:资讯
作者:三木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9月22日,中国航天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航天职工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式在北京举行。中国航天书法家协会由航天科技集团和航天科工集团联合成立。

  大会举行前,中国航天书法家协会以视频方式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航天科技集团原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齐国生当选理事会主席,郝长峰、龚界文当选理事会常务副主席,张为民等三人当选理事会副主席。协会秘书处设在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任命程亮为秘书长,王新、詹兴邦为副秘书长。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航天职工书法篆刻作品展。在笔会上,中国书协名誉主席苏士澍等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丹心豪情。

  成立大会上,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国航天书法家协会揭牌。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航天职工书法篆刻作品展是中国航天书法家协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场展览,由航天科技集团和航天科工集团指导,航天科技集团一院承办。本次入展作品300余幅,同时展出特邀书法家作品19幅,充分表达了航天职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航天事业的一片赤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伟大的航天梦、强军梦、中国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三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