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亭县文联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
暨书法摄影作品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艺术报

  保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保亭县文联携手开展市场监管 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暨书法摄影作品捐赠活动

  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在“中国文联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之际,4月20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文联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开展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暨书法摄影作品捐赠活动。保亭县文联向保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书法作品15幅、摄影作品40件,为全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市场监管工作贡献“文艺力量”,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助力保亭县社会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保亭县文联组织县书协、摄协和旅居保亭的候鸟艺术家创作一批书法摄影作品,以书法、摄影的艺术表现形式,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市场监管等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等宣传在文艺界倡导尊重创作、鼓励创新,不断提升文艺界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保亭县群众的版权意识和法治素养,倡导“尊重创新,尊重创造”,为推动保亭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保亭“三区三地”建设目标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