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杯”文旅摄影大赛发现诗画绥阳
栏目:资讯
作者:晓语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5月18日,由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绥阳县文体旅游局、绥阳县文联、共青团绥阳县委承办的“信合杯”多彩贵州·诗画绥阳首届全国文旅摄影大赛在绥阳县启动。

  绥阳素有“诗画之乡”“诗歌之乡”“金银花之乡”“辣椒之乡”“布谷鸟之乡”的美誉,一张张“绥阳名片”中蕴含着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是一处旅行探幽的“秘境”。此次摄影大赛的启动旨在通过摄影家和百姓的镜头去发现、展现并分享绥阳的秀美风光和瑰丽景色。启动仪式发布了“红色初心之旅”和“户外运动之旅”两条精品旅游路线和系列旅游优惠政策,青年文明旅游志愿者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据悉,此次摄影大赛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诗画绥阳·美镜共享”为主题,分为宣传启动、作品收集和评选公布3个阶段,凡近两年用相机和手机在贵州省绥阳县内新创作的作品,无论照片还是短视频均可投稿,评选结果将于12月公布。

(晓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