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美术学院教师作品晋京展出
栏目:书讯
作者:本报记者 丁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丁薇) 由华东师范大学主办、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北京时代美术馆承办的“风起海上——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于5月18日至28日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分为作品展览和学术论坛两个部分,其中作品展览共分4个板块,以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职一线授课教师为主体,共42位老中青三代教师约150件作品,作品涵盖:油画、中国画、书法、雕塑、装置、新媒体等。本次展览由美术评论家、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张晓凌担任策展人,从思考“华师大美院的美育定位”的问题意识为导向、以“思想和观念的交流会”“现实的观照和现场的阅读”以及“超当代”为作品展陈目的,以师范类美术院校核心工作“培根铸魂”为展览首要目标,通过作品展示、理论研讨、现场对话等多种途径,向社会展示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办学和创作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