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热评
  来源:中国艺术报

  网友“秋天该很好~”:

  《大道无疆》真的有一批非常棒的演员,特别是几位老演员的演技,可以说收放自如、臻至化境了,整场下来,我一直深陷在情绪里,到后来两幕几乎陈先生一讲话我的眼泪就出来了,所有的瑕疵在演员们强大的气场里都变得微不足道了。

  网友“夏天”:

  剧照拍得超级好看啊,现场的众多画面仍然历历在目,特别有内涵的话剧,老戏骨们的表演为这个取材于真实历史人物的故事增色不少,开始期待下次的广州巡演了。

  网友“宇文空明”:

  一共看了三场《大道无疆》 ,非常棒的故事、非常棒的演出阵容,一众主演相当有实力,情绪非常饱满,舞台感染力超强,特别精彩的剧,和之前的《广州站》 《盛夕楼》同样好看!

  网友“小章鱼”:

  感谢良心剧让我认识了伟大的陈宜禧先生,自古荒凉大地,我有大道话沧桑!演员的表演,我只能竖起大拇指。本剧执着追梦,又反思历史,雅俗共赏,真感谢先辈为我们闯出的大道!感动!

  网友“唐巾武”:

  李仁义老师的演技真的是无话可说,厉害,他的其他作品《广州站》 《盛夕楼》都是一如既往的好,特别是台词功底太深厚了。这部《大道无疆》 ,可谓是正能量满满呀,看得特别感动,特别是一次次提起中国人建造!愿火车经过的地方,一路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