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周”巴黎站发布会举办
栏目:资讯
作者:徐子惠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近日,作为南京市委市政府在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指导下以推动“南京走出去”为使命的城市推介活动,2018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巴黎站发布会在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举行。本届“南京周”巴黎站活动将以塞纳河与秦淮河“双河会”为主题,将于10月21日至31日期间,在法国巴黎举办“南京周”系列城市推介活动。

  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曾参与米兰世博会、伦敦设计节、纽约时装周,今年将结合巴黎秋季艺术节,以“文都行世界”为口号,强调“国际、人文、时尚”为品牌特性,遵循“众筹、融合、分享”的价值观,策划了“你好,巴黎! ”开幕展、 “国际论坛” 、 “人文客厅” 、“时尚东方” 、“南京符号”五个板块活动,以期用温暖的故事和美妙的情感向世界时尚之都展示南京之美和金陵之秀。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组委会与资源合作伙伴、品牌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

(徐子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