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在南京成立
栏目:资讯
作者:苏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在南京成立,选举蒯天为首届主席,沈涛、钱静、杨静、吴向杰、朱志刚、赵金宝、关吉柱为副主席,魏琳琳为秘书长。

  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是江苏省文联主管、江苏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省级一级社会组织,促进会将团结江苏省艺术培训教师、机构以及对艺术教育事业重视、关心和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整合艺术培训资源,为江苏省的艺术培训搭建交流平台,提供权威资讯。蒯天表示,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将积极推动建立艺术培训信用体系,树诚信典型与建黑名单制度并举,加大对诚信艺术培训机构宣传和违规艺术培训机构曝光力度,强化艺术培训机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政府和艺术培训机构的桥梁作用,秉持“爱国、自律、诚信、创新”的办会理念,带领协会成员以及江苏省艺术培训机构努力提高本领域的职业道德水平和培训教学水平,朝着更高质量、更持续的方向发展,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素养、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做贡献。

  (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