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文联成立文艺类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
栏目:资讯
作者:欣余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福建省文联文艺类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挂牌成立仪式日前在福州举行。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张作兴,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来文为福建省文联文艺类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揭牌。

  张作兴表示,成立文艺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福建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福建省文联工作手臂的延伸,是福建省文联党建工作的延伸。

  去年以来,福建省文联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两个全覆盖”方面重要精神,把社会组织实现“两个全覆盖”作为福建省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成立福建省文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协调推进小组及办公室,制定《福建省文联推进社会组织“两个全覆盖”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并结合文联、文艺工作的实际特点,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欣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