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举行
栏目:资讯
作者:代礼言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日前在京举行,备受瞩目和期待的15项“传媒关注”荣誉一一揭晓。最终,电影《长津湖》荣膺评委会荣誉,《我和我的父辈》成为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最受传媒关注导演由文牧野获得,章子怡凭借《我和我的父辈》中《诗》这一篇章获得新人导演荣誉,最受传媒关注男女主角分别授予张颂文、袁泉,最受传媒关注男女配角荣誉分别授予金巴、齐溪,陈永胜、任思诺则分别收获最受传媒关注新人男女演员殊荣,《长津湖》还同时获得了编剧、视觉效果单项荣誉。蓝羽、映玲、云蔚共同主持了本场晚会。

  据了解,2022年,“传媒关注”荣誉首次面向全社会媒体公开投票渠道,召集全国媒体从业者秉持专业、客观、真实的职业态度参与评选。8月26日至9月1日期间,共有来自1421个媒体机构的12370名媒体人参与了投票。

(代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