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文联传达学习
张庆伟调研省文联作协讲话精神
栏目:资讯
作者:谭真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7月8日,湘潭市文联组织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长和市主要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省文联、省作协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市作协、美协、书协、摄协、音协、舞协、剧协、曲协、评协、民协、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同志和市文联机关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遵循,认真传达学习、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张庆伟同志在此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深学深思深悟,并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做好文艺创作和文艺宣传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湘潭,面向湖南,放眼全国,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时代背景下,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文艺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正确导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推名家、出名作,推新人、出新作”上多下功夫,发挥好湘潭文艺作为长株潭都市圈文艺“融城先锋”的作用。

(谭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