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2021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在杭州举行
栏目:资讯
作者:小童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11月23日至12月12日,由中国摄协、浙江省文联主办,浙江省摄协、《中国摄影》杂志社、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学院、杭州市余杭区文联承办的TOP20·2021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

  白杉的《内在的自我言说》、董亚林的《迷城》、郭珈汐的《灵山记》、杭添的《观看的方式》、李克君的《出没》、苏葵的《物体系》、舒巧敏的《罔两》、吴为的《芬芳一生》、杨安迪的《燃烧之躯》和张北辰的《11,565公里摄影项目》入围TOP20·2021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同时,TOP20·2021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十周年学术回顾邀请展展出了蔡东东、李俊、李舜、刘思麟、邵文欢、孙略、塔可、张兰坡、张巍、宗宁等当代摄影家新作。

  展览同期,TOP20·2021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学术研讨会、“展望当代摄影未来”圆桌会以及特邀专家见面会也同步举办。李楠、段煜婷、管怀宾、董冰峰、矫健、姜纬、吴毅强等专家学者,以及上海、安徽、辽宁、浙江等省市摄协负责人,与摄影家们就当代摄影多个维度主题展开讨论。

(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