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艺术资本发展平台“艺术现场”启动
栏目:资讯
作者:君伟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由《中国书画》杂志社联合北京文银艺术、东升汇文化传媒、网易等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大型全媒体艺术资本发展平台——艺术现场于近日正式启动。

  联合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建设“艺术现场”平台,是《中国书画》杂志在新形势下推进书画艺术发展的新举措。其做法是从“艺术现场”电视栏目入手,通过文字、图形、图像、声音和视频等全媒体表现手段进行不同媒介的融合,形成一种新的传播业态,更好地宣传和推广艺术家;另外,通过艺术品鉴定、艺术品鉴赏、防伪技术应用、交易平台构建、物流仓储保险、租赁与定制、金融服务与产业配套,多方面、全方位、立体化地构筑艺术产业发展平台。

  《中国书画》杂志社社长兼总编康守永表示,在选择艺术家、艺术品时,要让镜头、笔头、资本瞄准有格调、有潜力、有品德、有天赋的艺术家,通过“艺术现场”放大传播效应,使更多人享受到艺术的魅力和价值。

  (君 伟)